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光棍情陷女子誓做灰太狼 四处骗钱供其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1 06:24:43 字号:TT

    胶南男子逄某是个“老光棍”,去年认识了同龄人高萍(化名)后一见倾心,发誓要做“灰太狼”好好呵护高萍。听说高萍家里缺钱,逄某就多次实施诈骗,将骗来的钱全部给了她。民警实施布控最终将逄某擒获。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逄某已被胶南检察院批准逮捕。

    要做“灰太狼”

    逄某是胶南人,今年50岁,没有固定工作,他虽然年至半百,却一直没娶上媳妇。2011年,逄某在青岛打工期间,认识了临沂女

子高萍,高萍跟逄某是同龄人,她对逄某异常热情,这让一直单身的逄某立即陷入了情网。

    一个多月的同居生活,让逄某找到了被爱的感觉,尽管他连高萍是哪里人都不知道,却把对方当成了亲密爱人,他对高萍立下誓言要做“灰太狼”,今后要好好呵护她、保护她。

    诈骗靠憨厚模样

    今年春节前,高萍突然哭着说家里有事需要钱,穷得叮当响的逄某看到心爱的人落泪,那是打心眼里着急,为了显示自己的爱意,他就打起了诈骗的主意。

    逄某靠自己忠厚老实的外表,到一些租赁公司租出建筑设备,然后就贱价卖给废品收购站,把所得的赃款全部交给了高萍。今年1月至3月间,逄某利用同样的手段先后诈骗作案3次,涉案价值共计5万余元。胶南警方接到被骗人报案后非常重视,派驻民警在市内各大废品回收点进行了布控。

    民警布控擒获诈骗犯

    今年3月1日上午,逄某来到搞建筑材料租赁的柴某处租赁建筑用架管,柴某见对方老实敦厚,也没要求他留下身份证件,双方签订合同后,逄某交给柴某300块钱的押金,就开车把货运走了,然后直接拉到了一处废品收购站,结果被在那里布控的民警擒获。

    经审讯,逄某对自己多次诈骗行为供认不讳。(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徐玉森 张坤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