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龄女倒贴挽不回小男友 狂吞整瓶安眠药寻死

来源:大众网-- 2012-06-07 08:02:55 字号:TT

    大龄女青年因为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竟吞服了100多粒安眠药。幸亏之前牵挂她的家人在电话中察觉出不对劲,及时报警。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及时将其送往医院,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

    来自黑龙江的求助电话

    “快救救我的姐姐,她吃安眠药了……”6月4日15时40分许,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远在黑龙江的报案人称其姐姐梁某可能想不开在家中自杀了,电话回拨已无人接听。

    接求助后,民警见事态严重、人命关天,立即组织人员驱车赶往报案人所说的小区,电话中的求助人记不得姐姐所住的楼号,只记得是一单元502室,小区错落排列着12栋楼,焦急的民警一面分头观察各栋楼一单元502室的情况,一面考虑楼中大多为防盗门,同时通知消防部门,以便特殊情况破门急救。

    无人接听的电话声确定房间

    下午大部分住户都没有在家,对讲门按了又按大多没有应答。这时6号楼的民警发现情况,一单元502室南窗拉着窗帘,而且已联系物业确定房东将房子出租。

    没有时间进一步找房东的电话确认,民警冲进单元门,沿楼梯鱼贯上楼,502的防盗门锁得严严实实,急中生智的民警用电话拨打出可能自杀女子的电话,爬在防盗门上的民警听到了无人接听的电话铃声,“就是这里”消防官兵毫不犹豫的撬开了门。

    6月4日16时许,民警破门而入之后,报案人的姐姐已经不省人事情况危急。

    百粒安眠药不见当事人昏迷

    破门而入的民警在南卧室的床上发现一名穿睡衣的女士。脸色苍白的蜷缩在床上已经昏迷,床边的地面和床上有大量的呕吐物,床头柜上摆着一个空药瓶,100片安眠药一粒不剩。

    早已拨打过的120救护车还没赶到,民警用床单撑起简单的担架,小心翼翼的将昏迷女士抬向门口。会同赶上来的120医生对昏迷女士采取急救措施后,立即送往医院治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洗胃、输液等抢救措施,傍晚女士已脱离危险。据主治医生介绍,因吞食大量安眠药,如果晚送10分钟,后果不堪设想。因服用安眠药数量太多,已对当事人身体造成深度伤害,仍需留院治疗一段时间。

    问原由大龄女感情受挫折

    原来,报案人的姐姐丽丽(化名)今年已30岁,来城阳打工已经四五年了,曾经几次恋爱都无疾而终。在城阳打工的日子非常艰辛,一直很坚强的姐姐终于在年前认识了比自己小的现男友王某,过年时两人通话可以听出来姐姐的声音满是幸福。可是后来可能因性格问题经常与王某发生争吵,已接近大龄一直想挽救这段感情的姐姐。付出时间和金钱想满足男友的需求,可始终换不回真感情。

    事发当晚姐姐又和其男友吵了一架,说起了分手,一直生活压力较大的她可能觉得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就选择了做这样傻事。事后自己在姐姐家还找到了留下的遗书。可能心理还是对家人有牵挂,所以给自己打了电话,也多亏这个电话、多亏民警,才避免了这场家庭惨剧。

    今天一早,民警又来到医院看望梁女士,梁某已无大碍,在家人的陪护下情绪也稳定了许多,民警随后耐心细致地做起思想工作,希望她能坚强起来,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开始不说话的梁某终于答应放弃轻生念头,安心在医院养伤。(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