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吃火锅突变火人或被毁容 皮肤脱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6 07:46:13 字号:TT

    突然一声闷响,正在吃火锅的蓝先生成了一个“火人”,头部、面部、颈部、前胸和双臂被严重烧伤。前天夜里9时左右,蓝先生的母亲在医院急诊室里称,因为有人违规操作,没有熄灭明火就往酒精炉里添加酒精,导致她儿子严重烧伤。

    烧伤小伙转院到市内

    “刚才一名被火烧得不成样子的男青年送到急诊室,他面部烧得非常厉害,很可能会毁容。”前天夜里9时左右,在市立医院陪床的王先生拨

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急诊室看到,在抢救室门前的担架床上,躺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身上裹着被子,露在被子外面的双手,皮肤烧得几乎脱落。为了防止伤口感染,一名剃头师傅在床前帮他刮去头发。他的家人跟随救护车来到医院,心疼得泣不成声。

    违规添加酒精两人遭殃

    “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在你们店里吃饭,怎么会被烧成这样子,起火后你们怎么不赶紧救他。”受伤男青年的母亲抓着旁边穿粉红色T恤衫的男子追问,记者随后证实,他是事发火锅店的工作人员。他回答说,当时负责服务的是一名17岁的小姑娘,年纪小,没有什么经验,男子被烧伤后,其他工作人员立即赶来,往伤者身上泼水降温,并迅速联系救护车。记者上前采访火锅店工作人员,但他对此事不愿意多说,也不愿意透露火锅店的名称和地址。

    记者随后询问伤者的母亲,她称自己并不在火锅店事发现场,接到消息后才赶到城阳流亭附近的医院,随后因为儿子伤势太重被转院到市区。

    她只知道晚上儿子跟朋友在一家火锅店里聚会,结果被酒精烧伤了。儿子的一名朋友腿部烧伤,幸好不是很严重,目前在城阳医院治疗。

    火锅店的工作人员向伤者家属解释说,他们使用的是酒精炉,有人在添加酒精燃料时出现违规操作,并没有将炉火首先熄灭,而是直接往炉子里倾倒酒精,因为酒精有很强的挥发性和可燃性,结果造成了伤人事件。至于是酒店服务人员还是别的人违规操作,酒店方没有给记者明确的答复。

    情况严重尚未脱离危险

    “他可不能有事啊,他女儿刚刚3岁,家里还全都指望着他呢。”记者了解到,受伤男青年姓蓝,今年30岁,他的妻子抱着3岁的女儿守在床边。医生赶来为男青年做了初步检查,发现他全身烧伤面积很大,不仅有浅二度和深二度烧伤,部分皮肤甚至三度烧伤,情况非常严重,需要立即送往烧伤整形科做无菌治疗,目前他生命体征稳定,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男子面部被烧伤严重,很可能会留下疤痕。(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