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公布云南巧家爆炸案证据 嫌疑人当场炸死(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5-15 06:53:33

    14日,云南省巧家县警方公布了“5·10”爆炸案作案人赵登用的QQ聊天记录等有关证据和材料。

    警方提供的赵登用QQ聊天记录显示,他曾与人说过:“社会之残酷越来越让我要暴乱了。我不知道在我实在混不走的时候会有多少人死于我的手下。”“我啊,本来是好心人,可是,社会教我不要做好心人,如果有一天我觉得什么都没意义时,那些人又会好过吗?”

    警方提供的赵登用QQ

空间日志显示,他曾写过:“从九岁到现在,老子和那些杂种打了几百次架……老子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健康的体魄,难道这些杂种只知道社会有钱什么都能办,难道你不知道我不能过你的后果会怎样吗?”“我坚信,要在沉默中爆发,这世界缺少某些人照样要转……难道只有自己有难题,别人都是一帆风顺吗?社会啊社会,为什么安排那么多天才啊。”

  爆炸现场监控录像显示,10日8时59分18秒,一个身背黑色双肩包、行迹明显异于其他村民的青年男子进入监控视野,在花桥社区居委会大院内徘徊了几分钟,随后到有人聚集的便民服务大厅门口倚墙站立,9时4分39秒发生爆炸。

  据警方11日通报,“5·10”案件发生后,省、市、县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对案件进行侦查,经现场勘查、外围调查走访及现场监控录像等有关证据证明,“5·10”爆炸案系赵登用所为。赵登用,男,生于1986年,家住巧家县包谷垴乡洼落村张家梁子社,他在实施爆炸时当场死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南省运会发生群殴 男队员一拳击倒女裁判(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