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著名港姐同台拼优雅 朱玲玲老气赵雅芝稳赢(组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5-13 15:24:36

  朱玲玲蕾丝裙现身

    朱玲玲、赵雅芝、向海岚、杨思琦及多位历届港姐今日盛装出席《2012慧妍雅集30週年慈善晚会》,会上朱玲玲被追问儿子霍启刚及郭晶晶婚期,她亦相当口密并谓:“让他们自己公布。”多留追问下朱玲玲只透露他们的婚礼将会在年底举行。至於婚礼的细节及仪式等,朱玲玲亦不愿为儿子公开,只透露霍启刚有问她的意见。问到会否将家传之宝授予晶晶? 朱玲玲甜笑称:“我没有想到送什么给晶晶,至于家传之宝则要想一想,我还有儿子嘛,要看怎样分配好。”朱玲玲称婚礼并非世纪婚礼,只是一般喜宴,至於会否再到北京多摆一次喜宴? 朱玲玲谓则看晶晶的父母是否想,会交给啟刚及晶晶安排。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豪门阔太王艳母亲节晒亲子大片 儿子帅气(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