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港姐朱希敏带男友住廉价酒店 缠绵两天一夜(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30 15:53:00

港姐亚军朱希敏(右)与男友入住情侣酒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亚军朱希敏早前已被曝暗恋07年落选港男李善恒,上周二(17日),更有媒体拍到二人入住珠海一间廉价情侣酒店,共享欢愉时光。

    据香港媒体描述,戴黑框眼镜,穿热裤露长腿的朱希敏,和男友李善恒在珠海出现。当时朱希敏不停翻阅手上的资料,记者更隐约听到她说:“是不是叫司机去这个地址就行!”李立即点头示意。缠绵两天一夜

    二人之后登车,约五分钟后,抵达“城市中心酒店”。二人出示身份证,办理完登记入住手续后,便立即上房。记者于酒店外等上整天,也未见他们外出。记者问过酒店职员,他透露:“他们一星期前找旅行社预定这间房,两日一夜,四百元左右。”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郑伊健自曝已有结婚计划 坦言婚后做“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