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落选港姐陈莉敏变整容狂人

来源:凤凰娱乐 2012-04-16 14:27:37

    在节目中号称“美容达人”的Queenie Chan(陈莉敏),来头也相当猛料。现年40岁的她, 95年参选过香港小姐,落选后做过空姐和模特儿,不过最威水的还是她分别在Yahoo blog和Youtube分享整容心得兼教人扮靓,甚受贪靓的女性欢迎。

  Queenie曾接受访问表示自己整容次数高达30次,试过每星期试一种整形疗程,总之抽脂、打botox、二氧化碳拉面皮统统试过,“整容达人”非她莫属。 Queenie之前也曾担任TVB8主持,又为报刊撰写美容专栏,收入稳定。 Queenie也曾接受无线《中女告白》的访问,大谈身为单身中女的感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苍井空被禁上内地电视节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