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花心女友同时暧昧多人 痴心男欲跳楼殉情(图)

来源:都市便民报 2012-03-01 13:06:47

跳楼男子在民警的教育下愧疚地低下了头。 林礼翔 摄

    痴情男子欲跳楼殉情

    女友提出分手饭店拖欠工钱 欲跳楼轻生被民警救下

    29日上午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准备在杭州路167号的一栋居民楼的楼顶上跳楼,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民警趁机将其拉了回来。

    据悉,该男子跳楼的原因是因为女友提出分手,并且所在的饭店拖欠该男子的工钱,男子伤心欲绝,才有了跳楼轻生的念头。目前该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民警地劝说和教育。

    民警救下跳楼男

    目击者称,当天上午9时30分,这名男子爬上了位于杭州路167号一栋居民楼的楼顶,附近的居民发现后报了警,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后迅速封锁了现场,消防队员使用安全气垫展开救援,民警则赶到楼顶对跳楼男子展开劝说和调解,在经过半个多小时地劝说,跳楼男子的情绪逐渐平静了下来,趁其犹豫时,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该男子从楼顶的护栏上拽了下来,随后民警将跳楼男子带到杭州路派出所进行审问和调查。

    女友要分手跳楼轻生

    据了解,该男子姓潘,36岁,山东菏泽运城人,离婚四年多,有一个还未成年的孩子,几年前来青岛打工,并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张某,前不久潘某发现女友与多名男子有着暧昧的关系,而且女友还提出了分手,再加上潘某所在的饭店,拖欠其3个月的工资,于是,心灰意冷的潘某选择了跳楼轻生。(记者 林礼翔 实习生 王耀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出生40天男婴两腿接连莫名骨折 成瓷娃娃(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