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事业单位招考减岗269个 已缴费人员可退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4 07:29:12

  早报讯 我市事业单位招考岗位减少了269个,报考被取消或核减职位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改报手续。市人社局昨天公布了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及核减部分招聘计划的公告,根据报名情况,今年全市事业单位招聘共取消195个职位,核减269个岗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了109个职位,核减82个岗位;区市事业单位共取消86个职位,核减187个岗位。据了解,此次招考笔试时间安排在5月12日。

  记者注意到,市属事业单位取消的109个职位中,主要集中在教育、卫生系统,包括青岛市技师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师,另外还有部分事业单位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如市交通委港口公用基础设施建设维护中心的港口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岗位、市环境保护局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的环境影响技术评估化工类岗位、市物价局青岛市价格认证中心的价格鉴证师等,其中青岛市价格认证中心的价格鉴证师虽然户籍不限,但需具有价格鉴证师资格。

  参加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取消岗位中已缴费应聘人员,可于5月5日9:00-11:30,13:00-15:00到青岛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69号)办理现场改报手续。改报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岗位改报申请表》。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公告简章中改报,改报要符合拟报岗位规定的条件,经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实施改报。逾期不办理改报的视为要求退费。各区市事业单位招考取消岗位中已经缴费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改报手续,详情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查询各区市招考简章。(记者 陈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佳洁士牙膏青岛未下架 称遭对手恶意陷害(图)
下一篇:亿元改造错埠岭小区71栋楼 建3个主题广场(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