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宁夏拟招事业单位人员3009名 5月2日起报名

来源:银川晚报 2012-05-02 16:20:22

    记者从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署会议上获悉,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今年自治区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09名。其中,高层次急需人才招聘660名,专项分类招聘20名,统一组织招聘2329名。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组织与分类招聘、专项招聘、急需招聘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范围为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常住户口的人员,没有常住户口但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也可应聘:在宁夏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大学生、“特岗医生”、大学生村官;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区外普通高等院校宁夏生源的应、往届毕业生;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等。

    此次高层次急需人才招聘,博士学位和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采取考核等方式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人员须进行面试招聘;有的还要根据实际需要增加笔试环节。

    据悉,统一组织招聘分两次进行,其中,卫生、地质和其他事业单位招聘于5月2日开始在宁夏人事考试网()报名;中小学、幼儿教师招聘与特岗教师招聘同时进行。(记者 束蓉 张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家密码管理局密码检测中心2012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