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汤盈盈暗示钱嘉乐搞秘密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5-02 13:24:59

汤盈盈、钱嘉乐合影。(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艺人汤盈盈接受电台访问,对于男友钱嘉乐公开表示明年会迎娶她,盈盈透露男友仍未求婚,亦没有试探她口风,初时收到经理人、几位朋友及千多个微信祝贺,自己还一头雾水,直至看到报章的消息后才清楚事情的真相,她不否认男友可能在秘密筹备婚礼。

  问对求婚有何要求?她坦言没有特别要求,但钻石越大粒越好。对于男友说有被爱的感觉时,她感到骨痺,但仍忍不住说同样有被爱的感觉。二人拍拖四年,已和双方家长见过面。

  至于好友洪天明寓所遭爆窃,损失不少金器,她表示没送金器给天明,笑言好友被盗的金饰都是在游戏节目中赢回来,并搞笑说,如果将来收到金饰贺礼,会实时拿去典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学兵自曝青春期有些另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