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汤盈盈遭跟踪找猛男壮胆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3 10:47:11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0年7月2日 香港 曾当街遭人掌掴的汤盈盈,日前穿上小背心独自到中环逛街,发现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踪,吓得她当即找地方躲起来;事隔数天,惊魂未定的汤盈盈外出晚膳,急急找来好友周家蔚及猛男相伴。

    年前汤盈盈在湾仔拍外景时,突然遭一名金毛男子当街掌掴,事后她出入都要找男助手相陪。不过,日前她独自到中环逛街时,遭一名痴汉跟踪,吓得汤盈盈要找地方躲起来。

    入店铺避一避

    当日约下午5点,戴上太阳眼镜、身穿性感黑色小背心、牛仔裤、拖鞋的汤盈盈,独自现身中环皇后大道中,期间见她急急脚进入附近一间时装店,一进店内,她未有立刻挑选靓衣服,还躲入人群中神不守舍地偷偷望出店外,逗留了数分钟后便匆匆离开,然后步往士丹利街一幢商业大厦。等升降机期间,她仍不时四处张望。

    当汤盈盈步出时,记者上前跟她打招呼,她一脸慌张地说:“哇,吓坏我呀!刚刚有个变态佬一直跟着我,我好怕呀!所以进了那间店铺里面避一避。(你现在去哪呀?)没有什么特别,我去买东西吃啊,之后去做护肤啊。”当汤盈盈见完记者后,心情明显轻松不少,其后独自进入了镛记买外卖。

    密实打火锅

    数天后,汤盈盈似仍惊魂未定,虽然天气炎热,仍坚持戴帽、穿长袖外套,迷失外出打火锅晚膳,不过她未有找来绯闻男友钱嘉乐相伴,而是找好友周家蔚及另一猛男壮胆。

    至凌晨零时,吃饱的汤盈盈在两名好友陪同下步出火锅店,然后做司机顺道载着好友离开。

    女星受袭样样有

    作为女性要懂得保护自己,无论身在何处也要多加防范可疑人物,过往曾有女星因稍不留神,被“有心人”乘虚而入!

    官恩娜遭强吻

    经常作性感打扮的官恩娜,2006年10月在黄金海岸出席中秋节活动时,突然遭一名青年抱颈强吻三秒,她推开对方后即跑到台边狂哭。

    吴雨霏被摸肩

    2007年4月,吴雨霏在兰桂坊出席电影庆功后,穿上低胸衣的她离开时被一名老外上前搭讪,后来还搭着其香肩,几乎头贴头吓到她。

    郑融遇胸袭

    郑融去年在商场出席公开活动,离开时被一名男子突然从旁拦住,并伸手欲摸其手臂及胸部,她当即尖叫起来,保安员迅即将男子捉住。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张一山考分超录取线
下一篇:吕良伟携爱妻秀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