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钱嘉乐汤盈盈拍拖开餐 甜蜜返爱巢证实已同居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3-05 08:22:46

汤盈盈和钱嘉乐恋情浮面,昨日拍拖在跑马地开餐

  46岁的钱嘉乐秘密跟36岁的汤盈盈拍拖四年,直至最近才真正公开恋情,总算给盈盈一个女友名份,但随着身边朋友如周家蔚、文颂娴和姚乐怡纷纷出嫁,大众关注盈盈乐乐的婚事,就如关注熊猫盈盈乐乐交配制造后代一样。钱嘉乐也开始做个负责任的男人,不再避忌与女友公然拍拖随街搂肩,看来真的好事近了。

  拍拖四年浪漫开餐

  已秘密拍拖四年的盈盈和乐乐,近日逐渐将恋情浮面,盈盈多次被追问婚期,她都表示只等乐乐求婚,乐乐也公开承诺最迟后年迎娶盈盈,早前二人被踢爆同游新加坡,被指豪花十万元预支蜜月,同游期间,盈盈乐乐也不避嫌拖手和跷手,盈盈更忍不住摸乐乐屁股,已给人老夫老妻的感觉,而回程返港后,两人更一同返回乐乐位于西贡匡湖居的寓所,证明二人已同居。

  昨日中午,乐乐驾驶盈盈的平治房车,载着女友出发去跑马地,沿途车速颇快,但未致于快到像他的新节目《五觉大战》中的飘移环节般,令车厢内的盈盈失仪。抵达跑马地后,乐乐先行下车,盈盈就转到司机位将车驾往泊车,之后才到食店“正斗”会合乐乐及其经理人陈美玲一齐吃午餐。

  大约个多小时后,盈盈、乐乐和经理人结伴离开,其间跟女友同穿黑色衫的乐乐熟练地将手搭在盈盈肩膀上,公然拍拖,不再避忌。三人边走边聊,其间乐乐只顾聊,欲过马路时,刚巧有车经过,幸盈盈眼利“护夫”,一手将乐乐拉回行人路,随后盈盈和乐乐便与经理人分道扬镳,二人步往英皇骏景酒店取车,由盈盈当司机,载着男友直返匡湖居寓所。

  “是有心结婚的”

  前晚文颂娴的婚礼上,盈盈坦言继续被人催婚,她笑说:“唉!好多朋友都叫我钱太,连不认识的uncle、auntie都叫我钱太呀!”是否已完全公开拍拖?盈盈说:“都是,顺其自然啦!又不是特意公开,我们都是公众人物,之前是想私人点,不想扬出来。”至于真正婚期,盈盈说:“大家都忙,尤其是他要忙《五觉大战》,所以未正式坐下谈,但是有心的。不过近期太多人催,好有压力,又不想因为人催而结婚,或者过一阵子,等平常心时才去想。”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馨予性感照遭色情场所盗用 无辜沦为应召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