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玉女歌手为出碟色诱 周慧敏钟嘉欣嫌疑大(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1 14:24:04

爆料音乐人是混血儿,在乐坛打滚20年多年。

    4月11日凌晨消息,据@HKChannel 微博援引自香港杂志《face》的消息,日前有活跃于香港、入行超过20年的混血音乐人向该杂志爆料女歌星丑闻,指出曾有一位女歌星为了成功出唱片而主动色诱,另一位在80年代出道的豪放歌后则在出道初期滥交,揭露了女歌星和音乐人的复杂关系。

    娱乐圈历来被称作“大染缸”。一位曾活跃于乐坛、入行超过20年的混血音乐人近日向身边人爆出曾跟至少两名女歌星有不寻常关系,女星愿意献身的原因只是想出唱片。知情人士透露:“做艺人,能唱歌就是最好啦,可以去外地登台、开演唱会,有知名度又可以赚多好多钱,遇着做一行内幕后老手,如果有机会捧你,自然要识得有所‘回报’,回馈对方啦!”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立行波霸女友恶行曝光 女星抛夫弃子当小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