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图片 > 正文

刘嘉玲色诱全裸男模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02 14:43:12

刘嘉玲

  刘嘉玲近日为某时尚男刊拍摄封面,尽显成熟女人的独特风范。刘嘉玲的性感魅力和与男模之间别具一格的互动感,成为这组大片的一大亮点。面对“诱惑”,影后刘嘉玲展现出历经世事后的安稳淡然,让本就典雅、精致的画面透出更加别致的韵味。

  刘嘉玲诠释淡然风范

  日前,刘嘉玲为某时尚男刊拍摄封面大片。在这组大片中刘嘉玲展现出成熟风范,在面对“诱惑”时淡然。因为在画面中,她与男模之间的互动效果极其特别,也令这组大片有了更为别致的风格,更加耐人寻味。

  与编辑探讨性感定义

  拍摄当日刘嘉玲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这次拍摄的设想,尤其听到编辑们将其定位为“性感而冷峻的女王”时,她颇感意外地笑道:“呀,原来我在你们心里是这样的?”浏览过工作人员粗选出的服装后,刘嘉玲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还就到底什么是“成熟女人的性感”和编辑展开了探讨。

  封面拍摄清水塑发型

  刘嘉玲在正式拍摄中,耐心配合摄影师、化妆师等一众工作人员不断调整自己。在封面照拍摄中,仅是发型就改换了四五种风格,最终还是确定为省去发胶、只用清水来塑形的方案。在微微纷乱的发型衬托下,刘嘉玲更显干练洒脱。

  与男模讨要健身秘籍

  由于拍摄中需要展现出刘嘉玲与“欲望”的互动,故而身材颇佳的男模也成为了拍摄现场大家关注的焦点。拍摄间隙,刘嘉玲还十分有兴致地询问男模的“健身秘籍”,当对方简略地回答“跑步”二字时,她笑道:“只跑步就行?我才不信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星被扒掉衣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