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1700辆面包里搜出夺命司机 车漆碎片出卖真凶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5 07:44:01

    即墨男子王某驾驶一辆五菱面包车,在309省道即墨路段将一行人撞死后逃逸。即墨交警大队根据现场遗留的银灰色车辆碎片确认车型,排查了1700多辆五菱面包车,最终找到了在外拉货的肇事车和司机王某。王某自知无路可逃,当天投案自首。

    撞死路人逃逸

    3月17日晚7时17分,40多岁的即墨市民江某下班回家途经309省道即墨龙山路段时,被一辆汽车撞出数米远,当场身亡。

    即墨交警大队民警现场勘察发现,路面上有一些银灰色车漆碎片,极有可能是肇事车撞击时掉落的。

    排查1700辆车

    经民警初步拼接后到车行、配件店确认,肇事车辆应是一辆银灰色五菱面包车。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查看沿路监控录像,同时根据车辆颜色、管辖范围进行网上查询,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车1700余辆。

    为尽快破案查出真凶,即墨市公安局调动肇事处理科及10个值勤中队力量,对登记在本辖区内的所有银灰色五菱面包车逐一见车见人排查,认真查验每一辆车的前保险杠是否更换、前脸是否有维修痕迹。

    锁定夺命面包车

    民警随即展开了大范围排查走访工作。3月19日,排查工作开展了两个昼夜,当民警排查到即墨龙山街道办事处鲁B**U69银灰色五菱面包车主王某时,王某称正开车在外拉货,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王某迫于巨大的心理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王某交代,3月17日晚,他驾驶银灰色五菱面包车沿309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即墨路段时,将行人江某撞倒后,因为心里害怕,便驾车逃逸,随后两面天里,他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几次想过投案,但又怕承担责任,没想到最终还是让民警找到了。(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李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抢包将女子拽倒在地 不愿吃苦上班转行抢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