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亚灭门案嫌犯供认不讳 疑案件早有预谋(图)

来源:南海网 2012-03-21 15:10:55

三亚“灭门惨案”陈某及两个女儿被害现场(南海网记者邓松摄)

    三亚“灭门惨案”揭秘兄弟两人1年前有积怨

    南海网三亚3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见习记者马伟元)3月20日早晨,三亚市南新农场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凶手对自己哥哥陈某一家五口实施加害,最终导致4人死亡1人重伤。案发后5个小时,警方将凶手陈某某抓获。20日下午,南海网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见到死者亲属,据亲属反映,案发前,凶手陈某某让妻儿返回娘家,亲属怀疑“惨案”有预谋。

    兄弟二人一年前因分房产生积怨

    据了解,陈氏一家来自广东,陈某某和父母住在三亚南新农场的一栋2层楼房内。陈某某的母亲林女士(化名)说,小儿子陈某某今年31岁,2000年前后退伍,退伍后在深圳打了几年工,随后便在南新农场当保安。2011年6月份左右,大儿子陈某从老家来到三亚,小儿子因分房子的事情对陈某怀有怨恨。

    死者陈某的婶婶告诉南海网记者,两兄弟之前因分房发生矛盾,但随后又发生一次更大的冲突。“去年,他哥哥带了一个朋友到家里玩,但是这个人以前和他好像有矛盾,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把人给砍了,最后赔了人家好多钱。”陈某的婶婶说,事发时两兄弟发生激烈争吵,此后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兄弟俩就基本不交流。

    据林女士介绍,小儿子将大儿子的朋友砍伤后,农场将他辞退,他只好靠帮人开车为生。由于砍伤人,陈家还要赔偿伤者的医药费,这样也加重了陈某某经济的负担,因此常常听到小儿子埋怨哥哥故意将“仇人”带来家中。

    据林女士介绍,小儿子平时比较沉默寡言,任何事都喜欢闷在心里。而大儿子性格较好,朋友很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官员醉酒驾驶被查扣 当场叫人停掉公安局网络
下一篇:公交公司组织司机学豪车标志:豪车凶猛撞不起(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