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中能洋帅一轮即遭下课 疑因战术分歧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14 07:38:40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3月13日晚间,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套票签售会正在巴黎春天广场举行,中能队的主力球场基本都来到了现场,参加活动的球迷数量更是不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但是,在签售的同时,很多人都在悄悄谈论另一重要话题,主教练换人了!

    据相关消息,中能任命原助理教练杨为健担任临时主帅,全权负责球队的工作,而斯利斯科维奇被暂停主教练职权。

    记者为此专门向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核实,谭旭表示杨为健目前的职位为“执行教练”,辅佐主教练的工作,斯利斯科维奇仍然是球队的主教练。

    同时,中能俱乐部就此事发布了官方微博,微博中表示,因斯利斯科维奇的控制球战术并不符合球队的实际情况,因此请杨为健辅导其工作。

    据有关人士透露,因为在与杭州的首轮比赛中,赛后有内部人士对主帅的控球战术提出了质疑,而包括老板之内的很多人都认为中能延续这种战术会非常危险,因此俱乐部临时做出了换人的举动。

    不过,青岛中能队首轮的表现却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在下半场,球队用控球压制了杭州队,保持了场面上很大的优势,球队的进步非常明显。因此很多球迷都对俱乐部的做法提出了质疑。

    前波黑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泽·斯利斯科维奇,于今年1月底刚同青岛中能俱乐部完成签约,到目前带队不过一月有余,突然遭遇如此大的变故令人始料未及。(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滚烫早餐直接用毒塑料袋装 1分1个怪味大
下一篇:樱酥粉潜入青岛疑似罂粟 店主嘱咐用后即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