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能签约全北现代前锋 超级替补戏耍鲁能防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02 14:23:17

    洛夫雷克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 今天是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转会截止日,最后时刻,前韩国全北现代的前锋洛夫雷克与中能完成签约,将成为球队的第四名外援。

    洛夫雷克此前在全北现代效力时,曾是球队的超级替补,2011赛季,洛夫雷克在全北出场25次,打进9球,2010赛季出场25次,打进14球,如此能力打中超绰绰有余。去年亚冠联赛首轮与鲁能的比赛时,他替补出场,展现了良好的技术与配合意识,给鲁能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洛夫雷克并不属于个人能力超强的前锋,也许让他打单前锋有些勉为其难。但是他拥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让球队在中前场的配合更为流畅,提升球队的整体水平。

    至此,中能已经拥有莱昂纳多、梅尔坎、伊布与洛夫雷克四名外援,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有可能用在前长春亚泰的前锋克劳迪内的身上,不过截至目前克劳迪内还没有完成签约。

    另外,迁延日久的中能主场问题也有了结果,岛城球迷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中国足协决定让中能继续使用天泰体育场作为球队的主场,不过足协将其定位为“过渡主场”。(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相关新闻: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3月1日上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城阳区第十中学举行。城阳区委书记孙立杰和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先生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青岛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先生为城阳区委书记孙立杰赠送了青岛中能队的球衣。

    日前,中能足球俱乐部同城阳区第十中学达成一致,合作成立“青岛中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将俱乐部U15梯队球员进入该校。该队伍承担着23届省运会任务,市足协选派岛城资深足球青训教练张全利为主教练,原岛城著名球员王东海为助理教练、韩学俊为守门员教练,组成教练组,实行学习、训练、食宿一体的管理模式对球员进行系统、有序的专业培养,积极迈出体教结合的模式。

    有关人士表示,这一运营模式不仅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球队训练时间和训练效果,保证了球队及球员的专业发展,解决了球员文化学习的需要,使得球员向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方向迈进。而且必将带动城阳十中的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实现双赢甚至多赢。(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电信23个门店接受iPhone 4S预订 限购两部
下一篇:今年将新增15所公办幼儿园 残疾儿童免费入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