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一泡沫工厂爆炸致1死1伤 200只鸡被吓死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3-09 10:40:47

发生爆炸的工厂外停着消防车。记者高鹤涛 摄

  疑煤气爆炸引燃泡沫 200只鸡被吓死

  昨日早上7时许,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马沥村腾龙泡沫原料厂发生爆炸,1名工人死亡,1人手臂被烧伤。工厂内存放了20多个煤气瓶,事故怀疑是煤气泄漏引起。事发后,十多名治安员把守在事发厂房前,不让人靠近。事发后,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介入调查。

  刘先生在工厂旁边的养鸡场工作,当时他还在睡觉,随后在爆炸声中惊醒。养鸡场内有上万只鸡,此时在惊惶中乱飞,看守养鸡场的狗也在吠叫。养鸡场离起火厂房不到100米,后来刘先生发现,有200只鸡死了,应该是被吓死的。

  上午10时30分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消防员在废墟中发现一名男性遗体。另有一名男工人手臂被烧伤,无生命危险。

  有工人说,事发厂房是单层铁皮结构,里面设了煤气房。煤气房里存放了22个煤气瓶,15个乙炔瓶,怀疑是因煤气泄漏引起爆炸,引燃泡沫着火,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一名腾龙泡沫原料厂前员工介绍,该厂有十多个工人。湖南人林先生在该厂上班,他的手臂被烧伤了。来自安徽的工人赵先生工作了两三年,事发时来不及跑开不幸身亡。(记者 郑伟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豫RG9999车牌拍出82万 交警称今后好车牌全拍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