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河北赵县化工厂爆炸 已12人遇难40余人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2-28 14:33:33 字号:TT

  这是2月28日拍摄的河北赵县一化工厂爆炸事故现场。当日9时20分左右,河北省赵县生物产业园河北克尔化工有限公司1号车间发生爆炸。爆炸发生时,附近村庄有震感。新华社发

    最新:新华网石家庄2月28日电 赵县县委、县政府在现场发布最新情况说,28日上午9点30分发生爆炸的河北石家庄赵县生物产业园克尔化工有限公司一号车间,死亡人数增至12人,受伤的40余人已经在医院救治。

    新华网石家庄2月28日电 今天上午9点多发生爆炸的河北石家庄赵县生物产业园克尔化工有限公司一号车间,死亡人数增至9人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程蔚青介绍,发生爆炸时生产车间内有近20人。目前,已从车间搜救出9具遗体,在医院治疗已达40多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