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吉林一小区天然气爆炸 整栋楼玻璃被震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2-22 10:13:13

爆炸引发火灾 苍雁 摄

整栋楼的居民都受波及,门窗等不同程度损坏。苍雁摄

  中新网吉林2月22日电 21日晚22时10分许,吉林市天鸿嘉园6号楼发生天然气爆炸,波及周围几栋楼千余居民,有10余位居民在爆炸中受伤,其中两名伤者烧伤严重。

  爆炸发生后当即引发火灾。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现场凌乱不堪,6号楼所有住户家均受爆炸影响,玻璃破碎,窗框脱落。一楼车库也多在爆炸中被损毁,楼下空地处散落很多沙发、吊灯等物品。此外,临近的7号楼也被爆炸波及严重,楼体受损。

  “我住在6号楼2单元4楼,正好与爆炸这家是隔壁。刚要睡觉,就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家里的玻璃全被震碎,屋里的物品也被损坏。”一名在爆炸中受伤的男子对记者说,他刚刚从医院回来,头部被碎玻璃划伤,简单包扎后,便和妻子赶了回来,妻子手臂也被割伤。

  “我住在附近的一个小区,爆炸发生后,我们家的门窗被炸坏了,现在没办法关上。”小居居民乔女士告诉记者,附近的其它小区很多住户也在爆炸中受损。

  截至当晚23时许,火势基本得到控制。受波及的居民部分开始自行安排住处,有一些受灾较重的居民,则选择留在家中看守。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苍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学生获1万奖学金学院提成5千 高校称潜规则难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