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馨予胸部爆胀畸形 被疑整容身材突变(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23 15:55:43

35F张馨予挤胸爆胀畸形 疑整容身材突变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假胸普及化,最重要的是假的夸张,装的够大方。国产双乳潘霜霜和张馨予,分别凭着假脸蛋和上围虏获无线下生林峰和吴卓羲,床照事件发生后,林峰及时清醒甩掉旧爱潘霜霜,可好兄弟吴卓羲宁可与粉丝反目,却仍情陷张馨予并发表爱的宣言。

  日前,张馨予出席活动收起35F胸围,包裹严实上阵。在透视装下,双峰出现变形,犹如塞入了两包盒装维他奶。曾公开坦言隆胸的庄思敏,直呼太恐怖!

  全身都有崩塌可能的张馨予,年仅24岁做模特儿闯娱乐圈,多次被揭面容身材突变。对于流言蜚语,吴卓羲多次采取鸵鸟政策不闻不问,被张馨予的发嗲功力、天使面孔以及魔鬼身材迷得团团转,并多次派发定心丸,扬言今年要买楼,认定张馨予是另一半。更大方承认:“以前我不敢讲专一,现在找到了拍拖对象,有责任只会一对一。”感情不变,不过,张馨予的35F胸部好像发生异变。上周四,她到哈尔滨出席电影《致命闪玩》的记者招待会,同场的还有再度合作的方力申、李威和洪天明,张馨予透视装内穿白吊带,一出场便见到她的不倒胸离奇升起,正面和侧面都像藏了巨型硬物,导致胸口长叫角令人哗然。

  原来张馨予最近忙着接戏拍广告,成天中港两边走,双峰有危险却没有时间急救。知情人透露:“自从和吴卓羲传绯闻后,她在香港的工作量多了不少,一连签下几部电影,根本没有时间回北京调理身体,连眼皮都快要塌下去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激情戏起反应十大女星 汤唯拍床戏兴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