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离异女频遭前夫囚禁施暴 跳楼逃生摔断双腿

来源:青岛电视台 2012-02-21 13:00:29

    【导语】

    看着女儿被前夫伤成这样,小美父亲的心也在滴血,原本两人约好的见面,大伟却失约了,没办法,我们记者只能再次电话联系小美的前夫大伟,关于两人的现状,小美身上的伤,他又会给出什么样的说法呢?

    【同期声】

    电话联系前夫大伟:我这个人怕羞,不想上电视台曝光。(她说您打她,是有这回事吗)那是没离婚之前打的她(为什么要打她)她作风不正派,勾搭人。(您是抓到证据了还是听人家说的)怎么还抓到证据听人家说,她跟着她堂妹整晚整晚的不回家,夜不归宿。

    【正文】

    电话里,大伟承认自己确实动过手,但那都是被前妻逼的,哪个男人,面对这样的事情,还能冷静下来啊?

    【同期声】

    电话联系前夫大伟:她过生日的时候我们还没离婚,我给她钱,她在外面群魔乱舞,上了别人的床。(你就是因为这个问题对她实行家庭暴力)离婚是她提出来的,离婚第一天她就去那个男的家里睡了,领着我的孩子。(您怎么知道她睡在别人家里了)她不睡在别人家里她能睡在旅馆里?

    【正文】

    大伟说,对于前妻,自己确实心存怨恨,但2月9号晚上的发生的事儿,并非像小美说的那样。

    【同期声】

    电话联系前夫大伟:牛不喝水你能不能把它摁到水里面去?她是自己跳下去的,她回来和我说要复婚,我说我不复婚,她说你不复婚我就跳下去,然后她就跳下去了。(她说离婚后你打过她四次)她为什么以前不找电视台?离婚了又想给我栽赃。

    【正文】

    夫妻二人的说法,完全对不上,到底是丈夫施暴还是妻子出轨,记者提出想跟大伟见面聊聊。

    【同期声】

    电话联系前夫大伟:(这样吧,咱们见面聊,我觉得你是不是也有很多委屈,咱们见面聊)见个面?我不想和你们见面1000(我们是想给你一个澄清的机会)这是个社会问题。到处是出轨的女人。

    【正文】

    话说到这儿,电话就被匆匆挂断了,之后再打,就是无法接通。大伟不愿面对镜头,到底是出于男人的自尊,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记者不得而知。不过对于姐姐出轨的说法,小美的妹妹,显得很气愤。

    【同期声】

    小美妹妹:我觉得他是心理变态,有点臆想症。因为我姐又没工作,家庭妇女,又是外地来青岛的,怎么可能出去找男人。而且我姐所有的朋友,他都认识。都是他经常把朋友带到家里,我姐做饭给他们吃,喝酒什么的。吃完饭客人走了,他就开始找事。经常是这样。(他都怎么说你姐)他就说你勾搭人,或是怎么样。说让我姐出去当妓女。

    小美:(乱猜)

    【正文】

    都说爱情是自私的,可自私的爱情,同样能让人遍体鳞伤。当昔日的恩爱变成噩梦一场,病床上的小美最担心的,还是无辜的孩子,谁能为她撑起遮风避雨的围挡,让她幼小的心灵,避免受到同样的伤害?

    【导语】

    谁对谁错我们不想下定论,只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冷静处理之间的关系,做不成夫妻,也不至于成为仇人,毕竟小美现在躺在病床上,伤的不轻,毕竟孩子现在失去了父母的关爱,大伟作为男人,就不能用一颗包容的心宽阔的胸怀去看待前妻,对待孩子吗?让一切战争、怨恨就此停止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甜美女博士苦寻熊猫血男13年 或借精子库生子
下一篇:打工妹无钱堕胎伸贼手 右手倒水左手偷钱被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