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离异女频遭前夫囚禁施暴 跳楼逃生摔断双腿

来源:青岛电视台 2012-02-21 13:00:29

    【导语】

    小美的前夫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挥起拳头?对大人动手,对孩子也不手软,这样的行为,会不会给孩子的幼小心灵留下阴影呢?小美想要回孩子的愿望,能实现吗?当着记者的面,小美拨通了前夫大伟的电话。

    【同期声】

    电话联系前夫大伟:你在哪现在。(在外面,你管我在哪)我医药费你拿不拿。现在医院欠了好几万了。你连来都不来,你家连个人看都没有。(俺家一块去看你,俺爹去看你,俺娘去看你?)

    最起码你应该拿医药费吧,王伟。(你已经不是俺王家的媳妇了)我已经不是你王家的媳妇,你为什么还打我,还逼着我跳楼。(你自己跳的)你逼的,你不拿东西打我,我为什么要跳楼。王伟,你别耍赖。(耍赖,你自己能说的算?)

    【正文】(隐黑)

    小美说,自己和前夫相识于2003年,当时两人都在即墨打工,前夫大小美十七岁,而且刚刚离婚。当初之所以相中了前夫大伟,就是因为他的温柔体贴。

    【同期声】

    小美:(结婚前)对我特别的好,性格比较开朗,各方便都还可以,我才答应嫁给他了。(从认识到登记,有没有发生打你这样的事)没有没有(一直对你特别好)对 不打人不骂人,孝敬父母,对我父母好,我对他的父母也不错。

    【正文】

    结婚后,小美一直呆在家里,大伟则外出挣钱养家。谁能想到,那么温柔体贴的一个男人,在三年前,却突然变了,变得连小美都不认识了。

    【同期声】

    小美:就是慢慢有钱以后,就出去喝酒唱歌,喝了酒回家就发酒疯。慢慢的脾气越来越大,就开始动手。

    【正文】

    一起出来打工妹妹,一直劝姐姐早点离开这个男人,可每次看到年幼的女儿,小美就心软了。

    【同期声】

    小美:我一直都是看着孩子的面子,孩子太小了,没和他离。朋友家人都劝我,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慢慢改变的,但是没想到他越来越厉害。孩子有时候在眼前,孩子吓得哭,(他对你实行家庭暴力都是喝酒以后吗)他其实没喝醉,有时候喝一口就,满脸通红,就借酒发挥,哪天你说错话了都不行,借酒发挥。他骂你行,你反过来骂他就不行。

    【正文】(隐黑)

    终于,2月9号的那次冲突之后,小美从三层楼上坠下,摔得遍体鳞伤,双腿和腰部的骨折,需要慢慢康复,而此时伤害自己的前夫,又在哪里呢?

    【同期声】

    电话联系前夫大伟:想谈,让你爸给我打电话谈,我安排个地方咱俩谈

    小美父亲:王伟,你在哪?(我在李村)李村什么地方,我去找你。(到李村你再给我打电话)

    【正文】

    随后,记者和小美的父亲一起,驱车赶往李村。

    【同期声】(闪白)

    小美父亲:(你现在在哪,我到李村了)你在哪个地方(我在李村花园,公园那)(你现在在哪,我直接去找你,你现在在哪)你就在公园等着我行了。(你现在在什么地方)你问这个干什么。不用问我在哪,你在公园那等着我。

    【正文】

    等了很久,大伟始终没有露面。小美的父亲决定,再去两人之前的住所找找。可惜,这里也是大门紧锁。隔壁楼座上就是大伟父母家,不行,再去那儿看看。

    【同期声】

    小美父亲:(你别敲我家,你走你走,你别来我家)咱们谈一谈。(你没必要和我谈,不牵扯我的事)你儿子在哪(不知道)

    记者:我想问一下你儿子和你前儿媳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你儿子现在不在家吗(不知道)他去哪了(不知道)能不能开开门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甜美女博士苦寻熊猫血男13年 或借精子库生子
下一篇:打工妹无钱堕胎伸贼手 右手倒水左手偷钱被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