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离异女频遭前夫囚禁施暴 跳楼逃生摔断双腿

来源:青岛电视台 2012-02-21 13:00:29

    日前,市民小美给本栏目打来电话,称自己2011年11月离婚,孩子判给了前夫,此后对方多次以孩子为诱饵,将自己囚禁殴打,2月9号晚在遭到又一次殴打后,极度惊恐的小美从三楼跳下,摔断了双腿和腰部。而对此,小美前夫的说法却完全不同,他称自己的不冷静全因前妻在婚内出轨不忠所致。

    【同期声】

    小美: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觉,都害怕。

    【正文】

    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名叫小美,今年只有26岁,却已是一个六岁女孩的母亲了。去年11月,小美跟前夫大伟协议离婚,孩子则跟了父亲。本以为结束一段失败婚姻,就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没想到,噩梦却依然萦绕在眼前。

    【同期声】

    小美:结果我和他离婚以后,三天两头的扣留我,三番两次的砸我

    【正文】

    离婚了,前夫为何还不依不饶?小美想不明白,只能一次次的默默承受。2月9号晚上,前夫大伟又打来电话,说自己酒驾出了车祸,正在躲警察,让小美去照顾女儿。可等她回到原来的家里才发现,女儿根本不在,等待她的,是一场噩梦!

    【同期声】

    小美:拿着酒瓶子、哑铃、砸我逼着我跳楼。他说你不跳楼我就砸死你,没办法我从三楼跳下来。两条腿断了,腰也断了

    【正文】

    疼痛难忍的她,能做的,只有大声呼救。而前夫的蔑视,公公婆婆的冷漠,让她对这个世界,彻底绝望了。

    【同期声】

    小美:那天晚上我掉下来的时候,他父亲把他拉走了,他妈妈看了我一眼,我还叫她妈,我说我的腰断了,你赶紧打120,结果也走了。我从三楼掉下来,他就站在那里看,那么多人都在那里看,帮我打120.我穿的衣服很少,有人要给我盖衣服,结果前夫用花盆砸人家,把人家都吓跑了。

    【正文】

    很快,120赶到,将小美送进骨伤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小美的双腿和腰部全部骨折了,而孤单的病床前,却没有一个亲人陪伴。

    【同期声】

    小美:1445他下楼,我说我腰断了,他还把我扯起来,我说我腰断了,也不行,我说我腿断了,他还踢了我几脚。

    【正文】

    小美说,从去年11月离婚开始,这已经是前夫第四次打她了。每一次都是用孩子想妈妈了做幌子,舐犊情深,她一次次的相信,又一次次的走入深渊。

    【同期声】

    小美:第一次说孩子病了,孩子想我了,别让孩子心灵扭曲了,你来给她洗洗澡,就这样。他就把门都反锁上,怕我跑出去,就开始胡说八道,我肯定要反驳他,他就开始拿着什么就用什么打我。拿着钳子,刀子,哑铃,酒瓶子,拿着什么就用什么打我,还有板凳,打我都摔破好几个板凳了。

    【正文】

    身体上的疼痛,心灵上的创伤,让小美在病床上哭了无数次,哭过、怨过之后, 她决定让自己,坚强起来。

    【同期声】

    小美:我必须要告他,再不告他估计他就要杀了我了,必须要告他。

    小美的妹妹:不管怎么说,这事他肯定要出头,他们俩已经离婚了,我姐是从他家楼下跳下来的,他一定要负责任。

    【正文】

    小美老家在临沂,举目无亲的异乡,受到这种委屈,心里的感受可想而知。出事儿后,父亲从老家赶来,在青岛打工的妹妹,也日夜守护在床边。可亲人们的温暖,依然驱不走小美心中的恐惧。

    【同期声】

    小美:每天打电话骂我。星期一你不去撤案,我就去怎么怎么地你,杀了你,杀了你全家。我现在医院都不敢住了,我爸爸天天在这里看着我。

    【正文】

    小美说,现在自己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养好身体,要回孩子,回老家过一份平淡的生活。

    【同期声】

    小美:他就是个神经病,现在不管怎么样,我要把孩子要回来,他也打孩子。(是不是特别担心孩子)嗯,守着我打了好几次了。我要把孩子要回来,我自己抚养,他已经变态了,孩子跟着他没好处。孩子那么小就会胡说八道了。

    小美的妹妹:孩子是受害者,我姐更是受害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甜美女博士苦寻熊猫血男13年 或借精子库生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