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10余道路今年大改造 浮山新区断头路打通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1-10 15:51:52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工程管理处举行的全市市政工程施工管理工作会上获悉,银川路快速路等十余项工程将尽快开工建设。

    由于城市规划和土地归属等原因的影响,浮山新区多条道路未贯通,形成特殊的“断头路”局面,对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去年开始的打通工程截至目前,劲松七路、同安路路段打通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劲松七路(同安路-辽阳西路段)主线已实现通车,辽阳西路-合肥路段正在实施打通,“问题公路”同安路经过数月建设现已全线通车,目前同德路正在实施道路拆迁。

    204国道城阳区城区段改线工程、前湾港路快速路工程、岙东路拓宽改造工程、银川路快速路(安庆路-海尔路)、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黑龙江路改造(福州路-流亭立交)、流亭立交改造、滨海路拓宽改造、延吉路-同安路打通及福州路节点改造等十余项工程的前期工作计划已启动,将争取尽快开工建设。(记者 徐美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关注白领高发病:鼠标手颈椎病有望列入职业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