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卫生系统急招1113名医护人员 15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1-06 06:18:25

  卫生系统的16家单位将招考1113名医护人员,本月15日至17日报名,笔试时间安排在2月11日。

  记者昨日从市卫生局获悉,此次招考是市卫生局近年来招聘人数最多的一次。此次招聘的护理专业、检验、药剂等专业人员将参加卫生局的带薪规范化培训,临床医学专业的人员将参加住院医师培训。

  中专学历者须有四区户口

  此次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带薪规范化培训及住院医师培训人员1113名,要求报名者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统招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须取得相关执业资格,年龄低于30岁(1982年1月15日之后出生),具有中专学历的考生及笔试类别为中医学、药学、临床医学、综合(职业能力测试)的岗位的考生,须具有青岛市市内四区户口。非应届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学生、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此次招考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2年1月15日—1月17日,查询时间为1月16日—1月18日。报考人员登录青岛市卫生人才网(),点击左侧“考试信息”栏目下的“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招考护理人员843人

  记者从市卫生局了解到,此次招考中护理人员占了75%,在1113个招聘名额中共有843个护士,其中招考护理人员最多的是海慈医疗集团,共招考150名护理人员,并且分为三个档,其中护理本科招聘30人,护理专科招聘100人,护理中专招聘20人。其它医院招聘护理人员从3人至120人不等,从学历要求上来看,各医院招聘护理本科的人数,略低于护理专科、大专的总人数。其中市中心医院和肿瘤医院还要求招聘3名护理学硕士,要求具备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如果是往届硕士须具有相关资格证。

  报名者可咨询市卫生局有关部门,电话:0532-82876209、82892016。 (记者 陈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房均价9672 市南崂山价格坚挺有价无市
下一篇:张新起主持召开会议:加快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