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Selina未毁容暂不回台 专机医护随时待命(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24 11:21:55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Selina

    根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SHE里的成员Selina在上海拍戏发生以外烧伤,伤势属于三度烧伤,需植皮手术才能痊愈。23日凌晨时分Selina家属已急电国际SOS救援组织派医生赶赴上海了解情况,目前因Selina仍进行伤口清理中,暂时1-2日内不载送回台。

    华研唱片企划总监施人诚表示:Selina受伤的情况为三度灼伤,伤势包含手、脚及背部,必须做植皮手术,目前

家人与医生正在讨论返台治疗的可能性,并已申请SOS医疗专机。

    专机医护已在待命

    国际SOS组织下午指出,凌晨1点左右接获Selina家属急电,要求安排医疗专机接送Selina回台。经过与目前Selina所在的上海瑞金医院取得联系,得知Selina正在进行烧烫伤的伤口清理,需再仔细评安排运送事宜,医疗专机及随机医护人员已在待命。

    据知Selina伤势不轻,三度灼伤表示损及全部皮肤,伤处可能深及皮下脂肪、肌肉、肌腱骨骼并出现流液,因神经末梢已完全遭到破坏,所以不会疼痛,有时需植皮手术才能痊愈。国际SOS组织指出,家属希望能将Selina送到台大医院或长庚医院进一步治疗;不过,由于她的伤口还在处理中,故1、2天内仍需留上海治理,暂不接送回台。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谢娜甩张杰夜会帅哥 与神秘男子勾肩搭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