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对话六国七位部长

来源:青岛港新闻中心-- 2011-11-14 16:41:22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第二届亚欧交通部长会议25日下午进入互动交流环节,青岛港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就“交通安全与保安”与法国、英国、立陶宛、马来西亚、印尼、瑞典及欧盟委员会等六国七位部长展开热烈交流,并发表题为《打造平安交通环境,促进全球航运安全》的主题演讲,赢得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李盛霖部长全程出席,国际道路联盟主席吉兰·卡彼拉主持活动。与会3

6个国家交通运输部部长、大使、参赞参加活动。

    常德传在演讲中指出,随着国际社会发生的深刻变革,恐怖活动、海盗袭击十分猖獗,愈演愈烈,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严重破坏全球货物运输和友好往来,对此,全球一切有正义感的人民应当联合起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铲除这些败类。并指出,青岛港作为全球第七大港,中国沿海第二大外贸口岸,与130多个国家和45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与100多家船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青岛港始终把安全作为最重要的目标,为全球港航运输创造良好环境。

    常德传还概要介绍了青岛港在中国交通运输部的领导下,建立了高效的保安指挥体系、有效的保安管理和训练体系、严密的保安防控体系等三大体系,有效地保证了港口的安全生产,从未发生过恐怖和保安事件,为广大船东货主创造了安全的客货运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