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考成绩上午9点公布 可凭学号考试号上网查询

来源:青岛日报-- 2011-07-01 06:47:20 字号:TT

    今日上午9点,2011年市内四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将通过青岛市教育局网站()发布,7月2日起考生毕业学校受理分数核查申请。

    据悉,考生和家长均需分别输入考生本人14位的学号和9位的考试号这两个号码方可查询。只输入学号,或者只输入考试号不能查询成绩。

    今年市教育局将继续为对学业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免费核查分数。核查分数只查询试卷有无漏评及统分错误,不查询试卷的评改情况。凡对自己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均可在7月2日8:00至16:00,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到初中学校提出书面申请,过时不予受理。初中学校首先对有关学生的疑问对照学业考试成绩进行初审,如确实认为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与平日成绩有较大差异,可予以受理。学校通过《青岛市初中学业考试分数核查申请系统》,打印考生分数核查申请,学校教务主任按要求签字认可。市教育局不予受理未经学校审查的学生分数核查申请。外地回青考生及崂山报考二中的考生由青岛16中受理,往届生由原毕业学校受理。

    另悉,市教育局将组成专门小组对考生的核查申请进行认真复核。对经核查成绩确实有错误的,市教育局将立即予以更正,并直接通知有关考生和家长。其他申请考生可于7月5日到毕业学校领取核查分数反馈表。(刘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