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生穿铁路上学被撞飞 校门距铁轨仅19米(图)

来源:华龙网 2011-06-13 14:27:55

庞玉生前使用的文具袋

    校门距离铁轨只有19米

    既无警示灯也没人看守

    昨日上午11点多,记者在事发地点看见,广兴中学位于江津广兴镇老集镇上,渝黔铁路从校门前穿过,铁路两边并未封闭,一条水泥路连接校门和铁路,学校师生和附近居民均从铁路上横穿。铁轨上,明显看出有一条被行人踩出来的路。在铁路旁的一根水泥柱上,朝向校门一方,写有“小心火车”几个大字,由于年代久远,

风吹日晒,字迹早就模糊不清了,没有警示灯。

    记者发现,广兴中学的地理位置特殊,前面是渝黔铁路,背后是綦河。校门和铁路靠得很近,记者用脚步丈量了一下,两者之间距离仅40步,死者的姑姑庞茂林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用卷尺丈量了一下,从校门到铁路,只有19米。

    在采访时,恰好有一辆火车经过,当听到汽笛响起时,仅仅过了十来秒钟,就见火车快速驶过。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条铁路火车很多,一二十分钟就有一趟车,而且车速还很快。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学生毕业展秀裸体行为艺术 表达裸婚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