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生穿铁路上学被撞飞 校门距铁轨仅19米(图)

来源:华龙网 2011-06-13 14:27:55

江津广兴镇,广兴中学校门道距铁轨仅19米,横穿铁路成了孩子们的唯一通道。

    6月10日下午5点16分,江津广兴镇,广兴中学初一3班女生庞玉(化名)放学后,刚从校门口出来,走了不过19米左右,正想跨过铁路回家去时,突然飞驰而来一列火车,将她撞飞十几米远,当场死亡。

    19米!庞玉的生死距离。为何她回家要横跨铁路?为何火车奔驰而来她却在铁轨边上?为此,记者昨日赶赴事

发现场,进行了采访。

    女生放学回家过铁路

    火车将她撞飞十几米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铁轨旁碎石上,一个文具袋、一条牛仔裤、3个布口袋躺在那里,任凭风吹日晒,就在三天前,它们的小主人永远地离开了。庞玉的姑姑庞茂林介绍,虽然家离校很近,但小侄女寄宿在学校,只有周末和节假日才回家。事发当天正是周五,小侄女在学校做完清洁后,就和两名同学一起回家,当路过校门前的铁路时,从贵州方向快速驶来一辆火车,将小侄女撞飞十几米远。

    “当时我正在校园内,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出车祸了,于是赶紧跑过去一看,没想到竟是自己班上的学生。”说起当时的情景,班主任梁又文老师语气沉重地说,她远远地看到庞玉躺在铁轨旁的碎石上,课本、文具、衣裤和生活用品散落一地。走近一看,满脸是血,后脑勺不断有血冒出来。她一边通知家长,一边和副校长陈祖兰赶紧将庞玉抬起,准备送往医院抢救,当抬出四五十米远时,庞玉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昨日下午,广兴镇党委政府召集教育、学校、铁路部门及受害者家属,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协商结果尚未出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猥亵3女童遭业主围殴 涉案男被警方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