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珠宝店二次遭死亡恐吓 监控拍到喷漆者(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06 07:43:14 字号:TT

青岛一珠宝店二次遭死亡恐吓

    早早来到店前,准备开门营业的贾先生被眼前的一幕气得不轻,因为他的珠宝店门前竟然被人用红色的喷漆写上了“想死吗”,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对方竟然还“调皮”地在旁边画了个笑脸。“不仅喷漆,还留下了一封恐吓信。”昨天,青岛市民贾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几天前刚被喷过一次漆,恐吓信的内容显示可能跟恶意竞争有关,目前他已经报警。

    门下发现恐吓信

    贾先生这家位于南京路的珠宝店是上周才开始营业的,门前还摆放着庆祝新店开张的花。“实在是太气人了,有什么话可以当面说,怎么能用这种见不得人的伎俩使坏。”贾先生说,不仅如此,他还在门下发现了一封恐吓信。记者看到,信上写着:不要坏了行内的规矩,小心砸你店。

    监控拍下使坏者

    贾先生在店里安装了很多监控,门口一个监控拍下了在门前使坏的这一幕。记者从屏幕清楚地看到,在清晨4点44分的时候,一名男子偷偷摸摸地出现在珠宝店门前,该男子中等身材,戴着一个黑色棉帽,还戴着一个大大的口罩,“武装”得很严实,他先是观察了一下四周,然后拿出喷漆,熟练地对着门口喷,喷完后沿着南京路离开了。

    一周前被喷过一次

    “一周前,这人刚来喷过一次红油漆。”贾先生说,这次喷漆跟上次如出一辙,这样频频遭到恐吓,十分影响店里的生意。目前,贾先生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