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追尾大客前脸破相 司机被困驾驶室(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9 06:09:5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清晨5点40左右,在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一辆货车突然撞上了正在等信号灯的客车。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受伤,身子被牢牢卡在已经变形的驾驶室里,所幸消防官兵和110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货车追尾前脸“破相”

  “在山东路家乐福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撞上了一辆大客车。”昨天早上5点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出不来了。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刻赶往事发地点,在山东路与敦化路路口记者看到,一辆从青岛发往烟台的长途客车停在路口的红绿灯下,一辆货车停在客车的后面,货车的车头左侧已经严重变形,车顶塌了下来,车门脱离了前侧车身,挡风玻璃也已经完全破碎;而客车则是尾部保险杠被撞碎,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现场一片狼藉。“当时我正在路边打扫卫生,就听到前面传来了‘砰’的一声巨响。”附近的环卫工人肖女士告诉记者,抬头一看她发现是一个货车撞在了大客车的尾部。

  警民联手救出被困司机

  “我当时停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就感到车身剧烈晃动。”客车司机李师傅介绍,他赶紧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辆货车撞在了车尾部,货车司机满脸鲜血趴在方向盘上,身子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副驾驶上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大声呼救。看到司机情况十分危急,李师傅拨打了119和120,随后疏散车上的乘客。乘客们看到司机的情况都很担心,他们看到120急救人员在到达现场后一时无法将司机救出,自告奋勇地加入营救队伍。一名担架工用担架棍把卡住司机的方向盘撬开,而乘客则一起用力掰开车门,随后消防人员带着液压钳和电锯等工具赶到现场,将司机抬了出来。

  随后,记者来到401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司机正躺在床上。“伤者左腿腿骨骨折,胳膊和脖子有不同程度的划伤。”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需要住院接受治疗。(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30万买来新车瞬间烧成空壳 疑放鞭炮惹祸(图)
下一篇:徐州路工地窜出神秘动物 一头撞向碎砖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