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教练车核载5人拉了11人 被追尾造成十人受伤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11 17:30:22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0日上午,山东威海环翠区羊亭镇大西庄一红绿灯处,一辆垃圾车与一辆驾校教练车追尾,导致教练车上的10人受伤,其中两人因伤势较重已住院治疗。经查,伤者均为某驾校的学员。

  事发时,核载5人的教练车上却载有11人,并由学员驾驶。 10日上午9时许,学员刘某驾驶教练车行至事发地点时,被一辆紧随其后的垃圾车追尾,巨大的撞击力导致教练车上的10人受伤。 经调查,垃圾车司机王某驾车行至事故点时,前面的教练车突然急刹车,王某反应不及,就撞了上去。而教练车按照规定应该载5人,实载却达到了11人,除教练王某某外,其余10人均为学员。事发时,学员刘某驾车,王某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后排车座和后车厢内还共载了9名学员。王某某交代称,为了教学方便,就多拉了6个学员进行训练。 事故导致两车受损,10名学员全部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已住院治疗。目前,事故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山东惊现山寨版电视台 播放低俗电影性病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