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追尾 副驾驶男子飞起撞上玻璃撞破鼻梁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2-14 08:11:13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左右,在环湾大道八号码头下桥口处,一辆私家车在出了收费口后突然减速,结果后侧一辆面包车猝不及防撞到了该车尾部,巨大的撞击力让坐在面包车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腾空飞起,撞在了前挡风玻璃上,结果鼻梁和额头当场被撞破,血流满面。伤者随后被送到了海慈医院进行急救。

  随后记者赶到了海慈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男子老袁,只见他头上缠着纱布,衣服上、袖子上全是血迹,脸上鼻子上满是血迹不说,右脸颊还撞开了一道血口,不断往外冒血。“我们刚从机场办事回来,因为太疲劳我就睡着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我们的车撞上了前车……”捂着脸颊的老袁介绍说。随后,他被两人送进了CT室进行进一步检查。(记者 王寿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