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李明博军演当天视察前方部队 称将强硬反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23 17:37:06 字号:TT

李明博

李明博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在该国23日举行大规模陆空联合射击演练当天,访问位于江原道的前方部队。他说,韩军保卫工作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在遭到突袭时,应“毫不手软”地进行反击。

    据报道,李明博当天访问江原道阳口陆军第21步兵师团(白头山部队),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我们愿意通过和平的方式实现朝鲜半岛的和平。我们决不会进行先攻,但在遭到攻击时,为了维护和平将会进行强硬的回击。”

    李明博说,如果国民的舆论分裂,朝鲜将“进行进一步挑衅”。“因此,我们不仅要进行强硬的军事应对,还要实现全体国民的团结一致。”

    报道指出,李明博当天访问的第21师团为战争期间的最大激战地,位于离朝鲜仅750米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