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莫斯科发生超大规模械斗 千余青年被逮捕(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16 14:34:49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莫斯科警方逮捕千名激进分子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15日,莫斯科警方逮捕千名参与械斗的年轻民族激进分子。据悉,发生冲突的双方是来自高加索移民和莫斯科当地青年。

  俄媒报道称,莫斯科时间周三晚俄内务部增派警力对各个街区进行严控。有消息称,警方在莫斯科各个区域,包括地铁逮捕了1207人,没收了近200副刀具,7副火器。此次械斗拱导致30人受伤,5人被送往医院。但俄官方

否认发生“大规模械斗事件,称也未有人在此冲突中受伤。尽管出现个别冲突事件,受伤人数不超过日平均统计数字”。

  报道称,莫斯科警方表示在事件发生的“基辅”车站抓捕了420人。为了掌握闹事者发起行动的准确信息,俄安全局工作人员对散布“挑衅言论”的网络用户进行了监控。根据掌握的情况,警方在相关地区部属了警力防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有意思的是,一名被捕莫斯科青年是穿戴自制防弹背心,携带日本武士刀前往参加械斗的。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24岁女子任局长遭疑 湖南华容县委出权力清单
下一篇:重庆高中生参加美国高考 数理化三科满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