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家死仇寿衣店械斗 一死一重伤血流满地(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6 06:42:4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因与五弟的前妻王某发生争吵,平度市长乐镇徐王村的47岁村民王开广被王某现在的对象徐某和其他3人捅伤,六弟王开泰上前相救时被捅破心脏,一刀致命。案发后,闻讯赶到的民警将徐某和王某控制并带回做进一步调查。昨日,记者从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身上连中5刀的王开广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寿衣店里发生血案

    “平度市长乐镇徐王村发生血案,有两兄弟被人捅了,造成一死一伤。”昨日上午

,平度市民苗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前天下午,平度市长乐镇徐王村开寿衣店的徐某和3名酒友捅死了村民王开泰,捅伤了王开泰的哥哥王开广。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寿衣店只有一把铁锁“看门”,透过门上破碎的玻璃窗向屋里看,几个酒杯斜歪在屋中央的矮桌上,地上的物件很乱,有明显的打斗过的痕迹。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双方之前就有些“过节”,女子王某是王家“老五”王开高的前任妻子,去年两人离婚后,王某又与开寿衣店的徐某好上了。

    两家结怨常发生口角

    昨日上午,在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外科门诊,受伤的王开广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他身上总共有5处刀伤,分别在头部、胸部和腿部。十多名王家的亲属在里里外外地忙活着。“如果不是那女人砸门进屋拿了 ‘老五’家的5万元钱,还将孩子抱走,或许我们也不会闹得这么僵。”提起徐某和王某,王家人一脸的愤怒。

    王家的一名亲属告诉记者,开寿衣店的徐某作风不正,几年前,徐某的老婆为了让他改掉坏毛病搬了出去。没想到竟为徐某提供了便利,他借机与“老五”的媳妇王某勾搭在了一起,就是这个原因,闹得“老五”和媳妇离了婚,徐家与王家也结了怨恨,经常发生口角并打斗。

    两兄弟一死一伤

    前天下午,王开广路过徐某的寿衣店时,与站在门外的王某发生争吵,正在屋内和他人一起喝酒的徐某突然冲出来,将王开广往屋里拽,接着屋内传来 “噼里啪啦”的打砸声。“当时我感觉可能要出事,赶紧抱着孩子跑去叫来六叔(王开泰)。”王开广的侄女王芳告诉记者,当一家人跑到徐某家时看到,徐某手里拿着刀和3个酒友轮番踢打趴在地上呻吟着的王开广,嘴里还不停地骂骂咧咧。

    看到哥哥被打,王开泰忙跑进屋里准备救人,没想到徐某等人又向他扑了上来。“六叔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好几次被他们从屋里打了出来。”王芳说,王开泰最后一次从屋里跑出来的时候,徐某等人也跟着追了出来。随着“啊”的一声尖叫,王开泰捂着胸口倒在地上,当场死亡。这时,赶来的民警迅速将徐某和王某控制,其他3名男子却趁乱翻墙逃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刘海龙 兰昌云 李再茂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球小姐面膜妆走秀 性感之余再添神秘(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