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女F4萧雅轩当视频女郎 脱衣玩猜拳称有成就感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30 10:40:4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女F4萧雅轩

    前女F4成员萧雅轩之前被爆做网络视频女郎,今日又被爆出在MOD的平台上当野球拳女郎,玩起脱衣的情色野球拳,对此萧雅轩表示虽然有点后悔,但是觉得这工作就像上通告一样,酬劳约有万元,而且没有拍过,还蛮High的。

    今年六月萧雅轩就被爆出为了生活而做网络视频女郎,当时她也承认确有此事,不过因为与人有纠纷,所以她暂停做网络视频一阵子,转做SHOW GI

RL,直到最近才重返视频女郎这个行业,而且还在MOD的平台上当野球拳女郎,只要与她猜拳猜赢了,她就会脱一件衣服,玩到最后全赢的话,她就会脱到只剩内裤,上半身用双手巧妙遮住不露点。

    萧雅轩对于去当情色野球拳女郎,表示有点后悔,自己还不敢看,不过她在视讯界的工作,让她很有成就感,看到一些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感到很骄傲,而且对于脱衣的尺度是否会过大,她表示人体回归自然,这没有什么。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亚姐拍摄泳装外景 佳丽冒寒比拼性感上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