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小S刘嘉玲北京陪富商 被灌酒肢体语言豪放(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13 10:17:26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小S刘嘉玲北京陪酒

    32岁的小S,自嫁入豪门后小贵妇的姿态已尽人皆知,但原来有钱赚,小S也不甘人后。前日她抵达武汉,为代言不惜奉献性感十足的内衣秀,日前更被八卦杂志拍到她撇下老公和两个女儿独自出席北京名流饭局,席间与富豪豪放劈酒,一点不输同场的“介绍人”刘嘉玲!

    在江城的猫人时尚内衣秀上,小S着贴身服饰走秀,妩媚的胸衣、轻薄的丝纱,火辣性感,最后

更登台和两名半裸男热舞,火辣程度令人咋舌。此外,杂志也拍到小S日前在刘嘉玲的带领下,到北京出席某商品周年晚会,两位人妻全晚黏在富豪身边,陪喝陪笑,烈酒任灌。

    据报道,当晚和刘嘉玲、小S同场的还有胡军、关之琳、谭咏麟等。小S被身边的“大只佬”不断灌酒,却丝毫不畏,越喝肢体语言越豪放。而交际手腕已达神级的刘嘉玲也喝得两眼无神,要过气绯闻男友胡军出来挡驾。据知,不少港星到内地出席类似晚宴均能收获丰厚酬劳或大利是。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凤姐豪放举牌求人体微博 遭猥琐男狂亲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