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小S晒母女三人夸张鬼脸照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5 20:34:05 北青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小S从不吝惜晒家居照,举凡素颜、鬼脸,她都大方上传,她曾上传姐姐大S的翻白眼鬼脸素颜照,惹得大S有点不开心,不过小S仍常保精灵古怪,十足赤子之心,13日她更“变本加厉”,上传了她与两个女儿的“母女三人鬼脸照”。

    小S的两个宝贝女儿许曦文、许韶恩常在她的微博出现,但通常是背影、侧脸或低着头,最新照片里,小S大大方方秀出母女三人的正面照片,三个人都扮鬼脸,看得出“两个宝”长得和妈

妈小S还真像。

    小S写道:“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很幸福,但她们发疯的时候也令我抓狂!姐姐不断来告状妹妹如何殴打她,妹妹为赢得注意一直大叫,我想讲一些狠话又怕有失母亲的风范,憋得心里难受啊!想想,真羡慕梅以前敢毫不留情的恐吓我们!”(注:梅指的是徐妈妈黄春梅)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LadyGaga曾被当作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