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小S被家暴案法院判决:赔偿400万+头条道歉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2 17:58:3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小s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月,台湾某日报以头版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遭丈夫许雅钧家暴新闻,小S认为报道严重不实,向法院提告求偿;士林地院9月30日判决该日报应赔偿小S夫妻共400万新台币,并在该报全国版A1头条刊登道歉启事一天。

    小S夫妇得悉判决结果后大呼:“很感谢法官还给我们一个公道,证明这是不实报道。400万(新台币)也会用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

的人。”两人还说,日报在头版刊登道歉启事,“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很感谢法官公正的判决”。当时新闻披露后,小S和老公许雅钧到派出所前澄清,请警察背书,驳斥报道子虚乌有。许雅钧批评报道是“消费别人的家庭,谋取没有良心的销售量”。小S向士林地院民事庭递状,向该日报求偿1亿新台币,以及在四家主要报刊登道歉启事。

    该日报强调,报道已尽合理查证,且内容有明确消息来源。但法院认为,日报依据查证及访谈的结果,应该质疑新闻来源的真实性,但仍执意大篇幅报道,严重侵害小S夫妻的名誉,因此判赔小S夫妻各200万新台币,还要该日报在头版登报道歉。

    事情回顾

    今年3月14日,某日报在头版以“传夫妻发生冲突”、“家暴中心获报查访”等标题,描述小S因节目录像回家太晚,与许雅钧发生口角,甚至被掌掴。小S不满丈夫对她动粗,打电话向妇幼保护专线报案,但未提出伤害告诉,也未声请家暴保护令。

    该报道指出,妇幼专线接获小S报案后,旋即通报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社工前往查访。经社工评估,家暴中心将小S列为高风险家庭,通报辖区大安警分局协助处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郭晶晶搬豪宅过上阔太生活 被评最该怀孕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