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烟台市民钓上巨型淡水鱼 长1.4米重五十斤(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1 10:54:49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罕见淡水鱼一米多长 市民:烟台水好才能养这么大

一米多长的淡水鱼

    水母网9月11日讯 “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鱼,也看不出是什么鱼。”10日,市民张先生拨打96110热线称,见到了三四条一米多长的大鱼。

    10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出去办事,经过幸福河市场的时候,在幸福中路一家酒店门口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工作人员不停地将车上的货物卸下来。“看了一眼,里面全

是鱼。”张先生说,当时将鱼拿下车时,不少市民都上前围观并拍照。“长度能有1.4米左右,看那条鱼的块头,应该有个四五十斤。”张先生说。

    记者赶往幸福河市场,周围商户告诉记者,那几条鱼上午就被拿走了。“好几条呢,应该是让饭店给买去了。”商户刘先生告诉记者,那几条鱼外面都套着塑料袋,看不出来是什么鱼,“这么大的鱼很少见,主要是烟台这边的水好才能养到这么大。”“看着像是草鱼,不过没听说过草鱼能有这么大的。”周围的商户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YMG记者 武峻平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山东报告13例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