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贼扮富婆钓走3万元水晶 行窃过程被拍下(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31 06:01:1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水晶店录下的视频截图

    漳州一路的一家水晶店26日迎来一位有款有型的“顾客”,她身上还佩戴着高档的水晶首饰,出手非常大方,这名顾客一进门,就专挑店里最值钱的水晶,一会让店员申请打折扣,一会让店员找精美包装盒,趁店员忙得晕头转向时,她趁机盗走了价值3万多元的水晶。但此过程被监控录像全程拍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水晶店里迎来“富婆”

    店员小刘介绍,当晚9点半左右,

快打烊时,店里来了名女顾客,30岁左右,戴着眼镜,身上佩戴着高档的水晶首饰,而且很有礼貌,举止得当。“我看她举止优雅,身上佩戴的东西也很高档,觉得她应该是一名有钱的顾客。”小刘说,这名女顾客进门后就称自己是老顾客,要买高档饰品,想看看店里的精品。小刘一听,来笔大生意,急忙将店里最值钱的东西拿出来向这名女顾客推介。

    时髦顾客原是女贼

    这名女顾客看过后不假思索说要买下,小刘结账一算,一共是四万两千元。这时这名顾客提出打折扣,便宜到4万元,小刘称要打电话请示店主,就在打完电话回头时发现这名顾客不见了,小刘预感大事不妙,赶紧去柜台查看,结果她发现拿出的水晶精品少了七件,共价值3万多元。

    随后记者从当时的监控中看到,就在店员打电话的功夫,时髦女贼不急不慢地来到柜台前,从其中挑了几件货物,放到了自己的包里,然后扬长而去。

    店员无力赔偿损失

    “小刘家里也很不容易,自己一个人带孩子,这马上要开学了还要交各种费用。”店主魏先生表示,谁在工作时间将店里物品看丢了,就要负责任,这次店里丢了七件货物,价值3万多元。但是小刘家里的情况确实很困难,拿不出这么多钱来赔偿。从监控录像上看,这名女贼手法很熟练,应该是个惯犯,他已经报警,并将监控录像交给了警方,如果你认识监控里的女人请及时跟警方联系。(吴帅 徐栋)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日本冲绳邮轮团购 美女的歌诗达航海日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