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富婆离世千万财富留给狗 儿子愤怒争遗产(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19 13:28:08 现代快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富婆离世将1130万美元遗产留给宠物狗

    亲生子只得100万,儿子愤怒告上法庭

    人狗遗产大战

    美国加州迈阿密市67岁千万富婆盖尔·珀斯纳今年3月离开了人世,但盖尔留下的一份遗嘱却将所有人都惊得目瞪口呆:因为她竟将总价值1130万美元的遗产留给了她的3条宠物狗!除此之外,她还将2500万美元遗产留给了7名负责照料爱犬的管家和保镖,而她唯一的儿子——布莱特·卡尔

,只得到了区区100万美元遗产!日前,恼羞成怒的儿子向法庭提出起诉,要求宣判母亲遗嘱无效,一场人狗之间的“遗产大战”就此上演。

    1130万美元给宠物狗

    据报道,生于1943年的盖尔·珀斯纳是美国加州迈阿密市一名超级富婆,盖尔的父亲盖尔·珀斯纳是一名富有的美国商人和慈善家。由于拥有一名“富爸爸”,盖尔名下至少拥有数千万美元资产,其中包括多处位于加州黄金地段的房产。

    据悉,布莱特·卡尔是盖尔唯一的儿子,目前他从事电影导演工作。许多人本以为,布莱特将理所当然地得到母亲盖尔的全部遗产,然而,当日前盖尔的遗嘱被公布了之后,所有人都被惊得目瞪口呆——因为盖尔竟在这份遗嘱中,将总价值高达1130万美元的遗产留给了她的3只宠物狗,而她唯一的儿子——布莱特,只得到了区区100万美元遗产!

    2500万美元给管家和保镖

    据报道,盖尔生前共养有3只宠物狗,其中她最疼爱的是一只名叫“康琪塔”的雌性吉娃娃狗。据悉,盖尔的宠物狗在美国可说是小有名气,因为几年前,盖尔曾不惜重金雇佣了一名公关专家展开大规模宣传活动,将她最疼爱的吉娃娃狗“康琪塔”打造成电视明星,并使之赢得了“全世界最受宠小狗之一”的称号。

    据法庭文件显示,在盖尔留给3只宠物狗的1130万美元遗产中,盖尔将名下一套价值830万美元、位于迈阿密海滩的豪宅赠给了她最疼爱的“康琪塔”,而其余两只宠物狗则得到了总价值3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而且,3只宠物狗并非盖尔遗嘱中的唯一“获胜者”——据法庭文件显示,盖尔还将2500万美元遗产留给了她的7名管家和保镖,并授权他们继续免费居住在自己的家中,而他们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负责照看3只宠物狗!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唐玄宗宠妃石椁从美国追回 贞顺皇后回家(图)
下一篇:孙中山医官文物归故里 含武昌起义纪念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