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导游弄丢游客23张船票 边防民警助登客轮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0 11:59:52 中国广播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广网8月19日济南消息(记者王成林 通讯员陶遵臣 王宵雁)8月13日,一名青岛导游不慎将23名青岛游客从烟台至大连的船票弄丢。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与烟台海港取得联系,让23名游客顺利登上了由烟台开往大连的客轮。 小陈是青岛一家旅游公司的导游。13日清晨,小陈受单位委派带23名青岛游客前往大连旅游。他们从青岛乘车到烟台购买了当晚10时20分开往大连的客轮船票后,利用乘船

前的一段时间乘车到威海刘公岛游玩。下午3时许,当小陈与游客从刘公岛返回岸边时,发现只有自己的那张船票放在钱包中,其他23名游客的船票全部丢失。此时,23名游客行程已定,得知船票丢失,游客情绪十分激动。情急之下,小陈拨打电话向环翠区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求助。

    民警查实此事后,决定与烟台海港联系。由于小陈自己的那张船票尚在,而他购买船票时,24张船票是连号的,烟台港售票处应当有购买团体票的记录。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烟台港客运站,并表示愿为23名丢失船票的游客开具身份证明和丢失船票的事实证明。

    半个小时后,烟台客运港经过调查和协商,决定对丢失的23张票进行作废处理,并表示23名游客当晚可持威海警方证明上船。

    13日晚10时20分,小陈与23名游客顺利登上了客轮。登船后,他们立即给水上边防派出所打来感谢电话,表示此次旅游之后再返回威海时,当面向警方表示感谢。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岛特教人才急缺 4000自闭儿仅150老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