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男诱骗他人未婚妻 俩青年医院掏刀子决斗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24 17:30:28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晨6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搀扶着另一名满头是血的男子来到八医急诊室,两人身上都有浓重的酒气。“他从桥上摔下来了,喝酒了,走不稳。”送人的男子说道。“给你朋友去挂个号吧 ,要把头包扎一下。 ”护士向该男子说,没想到该男子却突然大喊:“不用给他治,他死了活该,这个骗子,我不帮他治。”看到该男子也浑身酒气,护士只好自己去给受伤男子挂号,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叫李刚(化名),今年28岁,送其来医院的男

子叫尹亮(化名) 。

    “你说你混账不混账,你为什么骗我女朋友,我们分手了你很高兴吧! ”正当医护人员对李刚进行清瘀时,尹亮开始大声责问他,而李刚则低着头一语不发。尹亮说,他是连夜从临沂赶过来的,为的就是和李刚谈判,因为尹亮已经定亲的未婚妻突然要与其分手,选择和李刚在一起。当尹亮连夜赶来与李刚喝酒谈判时,李刚才向尹亮表明自己说的是谎话。

    这时,一直躺在病床上的李刚突然坐了起来,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刀子,吓得众人纷纷退后。“我对她是真心的,感情上没有欺骗她,我们俩决斗 ,谁赢了谁和她在一起。 ”一听这话,尹亮更加愤怒,上前夺下了刀子,扇了李刚两巴掌。这时候,李刚的电话响起,尹亮接了起来 ,接完电话,尹亮突然把李刚从病床上踹了下去。“你居然还有老婆孩子,你个骗子,还说对她是真心的。 ”十分钟后,李刚的妻子来到医院,连连向尹亮道歉。这出闹剧才消停。(记者 宋新华)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90后太妹当街狂殴初三女孩 称对方抢男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