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误发空白短信引两男决斗 为给各自女友出口气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05 10:20:35 齐鲁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报11月4日讯 4日下午,在老东门人民商场门口,两名男子相约决斗。其中一名男子被刀捅中腹部,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这一切竟源于被捅伤男子的女友误发的一条空白短信。

    “两个人打得可凶了,别人怎么劝也拉不开,再说手上还有刀呢。”老东门人民商场的一店主黄先生称。“看上去都很年轻,20多岁,见面没说几句话就打起来了,还动了刀子,应该是约好了的。”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

一名男子突然掏出刀子,向另一名男子的腹部捅去,鲜血直流。随后,一名女青年赶来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

    被捅伤男子的女友小张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11月3日晚上,小张误将一条空白短信发给了自己的一名初三男同学。哪想到这条短信被对方女友发现之后,误认为小张和男同学有暧昧关系。对方女友更是发来谩骂短信。4日清晨,小张下夜班回家,男友无意间从手机上发现了这条谩骂短信。感觉到自己的女友无故挨骂,受了委屈,小张的男友便打电话质问其男同学的女友。

    小张的男同学得知此事后,也感觉到自己的女朋友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于是,两名要为各自女友出口气的男子便在电话里相约出来武力解决这件事情。而对此,小张并不知情。直到下午4点,小张突然接到电话,才知道两人正在老东门人民商场门口决斗。小张匆忙赶到现场,但发现来晚了一步,自己的男友被捅伤了腹部,血流不止,小张赶紧把男友送往附近的医院。

    下午4点50分左右,小张的男友仍在济南市立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65岁老人到超市抢购大米猝死 质疑促销拥挤
下一篇:100元充值卡打3分钟电话还剩20 警惕话费缩水